疯狂!骑士再完成两笔交易 韦德重返热火引爆推特

李辉02-09 02: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骑士队本赛季战绩糟糕,关于他们的交易流言从来没有终止,因此不少人都相信他们会在交易截止日会完成人员上的变动,然而恐怕没有人能想到,骑士队竟会如此的疯狂。

北京时间2月9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爆料,消息人士透露,骑士与国王、爵士达成了三方交易,骑士队送出了德里克·罗斯、香珀特和克劳德,得到了国王队的乔治·希尔和爵士队的胡德,爵士队则得到了罗斯和克劳德,国王则得到了香珀特和爵士队的乔·约翰逊。

这还不是骑士队疯狂表现的全部,就在这笔三方交易曝出后不久,沃神再度抛出猛料,骑士队已经和热火队达成了交易协议,他们将会把韦德送至热火,得到次轮选秀权,随即他们会把次轮选秀权送给国王。

这意味着韦德将时隔近2年后重返热火,这位热火传奇也将继续在迈阿密抒写自己的职业生涯。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和罗斯都是去年夏天底薪加盟骑士的球员,他们加盟之初都渴望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然而令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仅仅在半个多赛季之后就被球队抛弃,这也再次反映了NBA世界的残酷性。

韦德意外重返热火也引爆了推特,恩比德在推特上表示,“NBA真的太疯狂了”,热火中锋怀特塞德则写道,“韦德要回热火了?真的吗?”

算上此前的一笔交易,骑士队在今晚完成了3笔交易,他们对阵容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接下来的赛季,他们将重新磨合阵容,重新向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骑士  /   韦德  /   罗斯  /   克劳德  /   乔·约翰逊  /   希尔  /   胡德  /   香珀特  /   国王  /   爵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