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选手年薪100万 让电竞得到理解

魄罗02-09 10:42 体坛+原创

台湾著名歌手萧敬腾宣布创立The Jams电竞俱乐部并保证选手年薪有100万,而在签约仪式上,因台湾花莲发生地震,本就出生于花莲的萧敬腾以The Jams俱乐部的名义捐出了200万新台币给花莲用于救灾。

关于花莲地震
萧敬腾表示,地震后第一时间就问家人,由于妈妈住在山上,而且是矮房,所以没什么问题,但市区的朋友就很辛苦,之后的救灾情况他会持续的关心。
关于创立The Jams电竞俱乐部
萧敬腾表示,自己从小就很爱玩游戏,但因以前的社会刻板印象,小时候玩游戏就会被骂。萧敬腾认为推广电竞需要长期性的社会教育,让那些不理解的家长可以了解电竞不只是年轻人打游戏那么简单,而是可以制度化培养运动员赛事,想让更多人理解电竞。
关于选手退役后就业
萧敬腾表示,电竞运动员把人生中最重要的时间精力去投入到训练当中,所以他最担心当电竞运动员退役后的问题,而关于选手退役后的求学或就业需求,The Jams电竞俱乐部会将其作为重点。
关于选手年薪
萧敬腾表示,只要入选The Jams电竞俱乐部的选手,选手年薪保障新台币100万元,因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较短,时间更宝贵,所以俱乐部希望给予选手相对更好的报酬,同时与选手的合约会透明化,让社会大众更认同电竞选手的努力与价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