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两款《绝地求生》正版手游今日公测

锦丰02-09 11:44 体坛+原创

今日,腾讯游戏同时发布了两款大热IP《绝地求生》改编手游,即《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绝地求生:全军出击》。
其中,截止发稿时《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已经从iPhone端应用市场的122份评价里获得了4.7的评分,而《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也已经在302条评价中获得了4.6的评分。

两款游戏在市场数据中显示分别所占内存为1.3G和800MB,而由于上线不久关键字检索没有正常运行,玩家需要通过输入两款游戏的全名:《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才可以查找下载,

两款游戏均支持QQ、微信和游客号登录,和其他游戏一样拥有账号好友同步功能,可以尽情和QQ以及微信好友想邀同玩。

刚进入游戏便可以收到一封来自《绝地求生》世界的信,交代游戏内涵与角色定位。

进入游戏后可以明显感受到端游《绝地求生》的氛围,场景和布局都和电脑端相差不大,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游戏模式、房屋、驾驶工具、武器装备都很好的还原了端游的内容,真正诠释了“正版”二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