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前助手在霍村失意 改革失败引发高层权力斗争

米夏02-09 19: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作为德国队主帅勒夫的亲密战友,弗利克作为助教从2006年开始一直跟随在身边,直到2014年赢得世界杯冠军。弗利克从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后来成为德国足坛的英雄人物。之后弗利克担任过德国足协体育主管,但后来因为家庭原因选择放弃,之后又选择了离家更近,自己也曾经执教过的霍芬海姆担任管理工作。然而如今种种信息表明,弗利克恐怕又将和霍芬海姆说再见,与俱乐部高层的矛盾让他很可能要选择放弃。

霍芬海姆如今战绩不佳,进入2018年之后未尝胜绩,内部的矛盾也逐渐曝光。过去一周的内部会议,据说弗利克和老板霍普发生了激烈争执,此后弗利克就没有出现在俱乐部,包括缺席了霍芬海姆的冬季派对以及随后客场和柏林赫塔的比赛。弗利克才来到霍芬海姆9个月时间,去年五月是作为负责竞技事务的总裁和俱乐部签约五个赛季。弗利克想要给霍芬海姆组织架构带来一些改变,也包括进行人员更迭,但目前看来却并不容易。

有消息说,霍芬海姆的新闻官、经理以及另一位总裁都反对弗利克,霍普对于弗利克的改革计划也不是很热心,如今却需要选择支持哪一方。弗利克当初在2000年到2005年期间执教过霍芬海姆,对于俱乐部原本很熟悉,希望给球队注入新的内容,认为高层的理想配备可以让球队稳定在高水平球队行列。弗利克还强调了团队精神,表示这是德国队过去这些年成功的关键,然而现在弗利克却意识到改革并不容易。

如今弗利克名义上是去休假,但德国媒体透露在下周初的时候,俱乐部就会发表声明宣布弗利克正式离开的消息。霍芬海姆则还在粉饰太平,表示弗利克和霍普的交谈并没有什么特别,俱乐部不存在什么权力斗争。对此主帅纳格尔斯曼选择低调,“我关心的是如何让球队尽快改善状态,这消耗了我足够多的精力,根本无暇考虑其他事情。”纳格尔斯曼还强调,作为主教练,他首先的交谈对象是经理罗森,因此董事会层面发生的事情不是自己需要考虑的。至于一旦弗利克离开,对于霍芬海姆来说是否是损失,纳格尔斯曼表示这不是自己需要回答的问题,“我考虑的就是球队,希望面对美因茨赢得胜利。”

德甲  /   霍芬海姆  /   弗利克  /   霍普  /   纳格尔斯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