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肩伤仍未康复 富尔茨本赛季或不会复出

季孟年     02-10 08: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2月9日,76人队总经理科朗吉洛表示富尔茨很有可能在本赛季不会复出。

2017年是选秀大年,今年的新秀们在这个赛季之中也的确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不过,作为今年的状元郎,富尔茨的则就没有那么幸运。赛季至今,他仅仅打了4场比赛,场均得分只有6.0分。

不久之前,曾有消息表示富尔茨或许会在全明星赛之后复出。但从最新消息来看,76人队的球迷们或许又要失望了。据悉,这位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天才很有可能因伤缺席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76人队的总经理科朗吉洛在近日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富尔茨的肩伤依旧没有明显的好转。“或许,我们很难在这个赛季之中看到富尔茨复出了。”科朗吉洛说道。76人总经理记者解释到,富尔茨之所以选择继续休战还是因为肩伤依旧影响着他的投篮。据他介绍,富尔茨现在的射程依旧只能覆盖油漆区。如果在这个时候复出,对于富尔茨未来的职业生涯来说都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因此,76人队或许会做出让富尔茨伤停一整个赛季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现在的两大核心本·西蒙斯和恩比德都因为伤病缺席了他们各自的新秀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