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快艇骑士险些达成关于小乔丹的交易 湖人压哨搅局

孔德昕     02-10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刚刚过去的交易截止日上,原本被认为是可能易主的最大牌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却留在了快艇。但根据ESPN记者布里安·温德霍斯特的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和洛杉矶快艇差一点就达成关于小乔丹的交易了。

在当地1月29日完成将格里芬送去活塞的交易之后,快艇一直在想办法兜售小乔丹。原本骑士和小乔丹已经非常接近了,但洛杉矶湖人的突然杀出让克利夫兰人改变了主意。最终他们将小托马斯、弗莱和自己的2018年首轮签送去湖人,换回了克拉克森和小南斯。

早在送走格里芬之后,有消息表明快艇还希望通过路威和小乔丹换回选秀权和年轻筹码,当时他们和骑士就有过谈判。就在交易大门关闭前几个小时,快艇和骑士谈判的消息依然存在,而且当时的情况是他们还在寻找第三方球队加入。但最终,两队并没有谈拢,骑士的大换血的对象没有包括快艇和小乔丹。

29岁的小乔丹本赛季场均得到11.5分14.9篮板,他本赛季的年薪为2260万美元,下赛季是2410万(球员选项)。过去两年这位中锋一直没有雇佣经纪人,但是去年他已经聘用了新的经纪人,来帮自己处理交易和今年夏天的新合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