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单打乔关键表现令人垂涎 名记:火箭或将捷足先登

董倡硕     02-10 15: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在此前的一笔三方交易中,爵士队的乔·约翰逊被送往了国王,而旨在培养新人和摆烂的国王队,显然没有时间和这位老将多费口舌。除了布兰登·赖特之外,乔·约翰逊被买断的几率最大。

而根据火箭记者凯里·伊科的报道,一旦约翰逊与国王达成买断,休斯敦火箭队将处在签下约翰逊的领跑位置。根据此前的报道,球队总经理莫雷的确表达过签下一些被买断球员的意愿。

屏幕快照 2018-02-10 15.16.55.png

遥想去年的季后赛阶段,乔·约翰逊在关键时刻恐怖的终结能力成为了快艇队的梦魇。根据当时的数据统计显示,在去年爵士面对快艇的系列赛当中,乔·约翰逊在关键时刻(比赛时间剩余五分钟,双方分差小于五分)里,约翰逊10次出手8次命中,稳定性着实惊人。

当然,乔·约翰逊绝不止这一次充当关键先生。在2015-16赛季,他在来到热火之后,在剩余的24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2分钟,在随后的季后赛中,其出战时间更是达到35.1分钟。这位个人攻击能力出色,防守稳健且经验丰富的老将,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是季后赛中的关键瑰宝。

屏幕快照 2018-02-10 15.16.18.png

纵观今年的市场,包括勇士、火箭、马刺和雷霆在内,有多支球队都渴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却未能如愿,如今,一旦乔·约翰逊被买断,又将掀起一场签约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