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从厌倦交易到欣喜震惊 IT态度转变皆因父辈之梦

董倡硕     02-10 16: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我想要待在克利夫兰,我们有机会赢得总冠军,我已经厌倦了被交易。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就在交易截止日的前一天,小托马斯曾经在镜头前公开发声,表示自己再也不愿意被交易,可是就在他被送往湖人队的一天之后,再次面对镜头,小托马斯却改了口。

当我得知加盟湖人队消息时,我因为开心而感到震惊,为湖人队效力一直都是我与家人的梦想。我的父母都来自洛杉矶(小托马斯实际出生于华盛顿塔科马),看到我为家乡球队效力也是我父母的希望,如今也终于照进了现实。对于这个机会我感到很开心,也会好好珍惜。小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屏幕快照 2018-02-10 16.22.46.png

与此同时,湖人队的这位最大牌球星也表达了自己在这个赛季的目标:能够和湖人队的球员们搭档很有趣,让我回想起刚加盟凯尔特人的日子,湖人很年轻,距离季后赛仅有一步之遥,我想要和他们在下半赛季一起杀入季后赛,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让我感到很幸福。

或许是对位家乡球队效力的渴望,小托马斯对待交易的态度在短短的24小时内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至于湖人能不能在明年留下IT,签下乔治,组成洛杉矶老乡军团,答案都将在4个月以后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