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阿圭罗大四喜 丁丁3助 曼城5比1莱斯特

常山02-11 02:03 体坛+原创

■ 英超

曼城 5-1 莱斯特

(3'斯特林、48',53',77',90'阿圭罗/24'瓦尔迪)

3' 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回传,德布劳内斜传后点,斯特林推入近角。

24' 奥塔门迪后场边路横传失误,瓦尔迪得球摆脱两人回追,13米外推进左下角。

48' 德布劳内与斯特林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低传,阿圭罗后点5米外推入近角。

53' 小舒梅切尔开球不远被断,德布劳内右肋塞球,阿圭罗8米外抽射被舒梅切尔一扑入网。

77' 小舒梅切尔传球失误,阿圭罗断球后右侧11米外吊射入远角。

90' 替补小将福登左肋突入禁区回传,阿圭罗19米外抽射中楣弹进。

【数说】

【1】瓦尔迪连续4轮英超破门,成为英超史上首位单赛季对曼城、曼联、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均有进球的球员。

【1】阿圭罗本赛季英超21球,首次禁区外破门(是役第4球)。

【4】阿圭罗是继希勒、亨利、凯恩之后,第4位连续4个赛季英超进球20+的球员。

【4】阿圭罗是英超史上首位3次单场进球4+的球员。

【6】阿圭罗是第6位英超单场进球2+达到30次的球员。

【7】阿圭罗首次代表曼城连续7个正式比赛主场破门。

【8】阿圭罗8次单场英超进球3+,追平亨利保持的外籍球员纪录。

【14】德布劳内是役3次助攻,领跑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榜(德布劳内14助、内马尔11助、萨内10次、菲利普·马克斯10助),上一位英超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曼城球员是纳斯里(2011年8月28日客场5比1胜热刺)。

【15】斯特林开场125秒破门,本赛季代表曼城正式比赛20球,其中英超15球,成为1992-93赛季大卫·怀特(16球)之后首位单赛季英超进球15+的曼城本土球员。曼城2013-14赛季(亚亚·图雷、哲科、阿圭罗)以来首次有2+名球员同赛季英超进球15+(斯特林15球,阿圭罗17球)。

【41】近3个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榜:德布劳内41助、梅西35助、内马尔34助、厄齐尔34助(仅计联赛)。

【65】主教练在英超拿到150分所用场次最少排行榜:穆里尼奥58场、瓜迪奥拉65场、弗格森70场、安切洛蒂和佩莱格里尼71场、曼奇尼75场。

【74】2012年3月英超首秀以来,斯特林在英超参与74球(46球28助),在英格兰球员中仅次于凯恩(114球)和鲁尼(109球)。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拉波尔特,奥塔门迪(81'斯通斯),津琴科(65'达尼洛)/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80'福登),京多安/贝尔纳多·席尔瓦,阿圭罗,斯特林

曼城  /   莱斯特  /   斯特林  /   瓦尔迪  /   英超  /   德布劳内  /   阿圭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