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对阵出炉:广东VS新疆 山东VS江苏

龚正扬02-11 21:32 体坛+原创

随着史上最激烈的常规赛末轮较量的全部完成,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对阵已经出炉。

能够参加季后赛的球队分别是:

1.广厦2.辽宁3.广东4.山东5.江苏6.新疆7.北京8.深圳9.广州10.上海

由于季后赛赛制的改变,今年季后赛球队数量扩大到10支,季后赛分为四轮进行,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第一轮(10 进 8)采用三战两胜制(1-1-1),常规赛排名1到6名的队伍轮空,自动进入第二阶段,常规赛第7名VS第10名、第8名VS第9名,胜者进入季后赛第二阶段比赛。第二轮(四分之一决赛)采用五战三胜制(1-2-1-1)。第三轮(半决赛)采用七战四胜制(2-3-2),第四轮(总决赛)采用七战四胜制(2-2-1-1-1)常规赛名次列前的队多一个主场。

因此,今年季后赛的对阵为:

第一轮:7.北京 VS 10.上海  8.深圳 VS 9.广州

第二轮:广厦VS(深圳广州胜者)

            辽宁VS(北京上海胜者)

            广东VS新疆

            山东VS江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