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宣布签约池文一 将身披33号战袍再战中超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02-11 16:57 体坛+原创

2月11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延边门将池文一,他将身披33号战袍出战新赛季的中超。

国安官方公告: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在葡萄牙的海外拉练已接近尾声,全队正在为3月初开战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进行冲刺阶段的备战工作。

在葡萄牙集训期间,守门员杨智在一次训练中不慎受伤,经诊断为左膝关节前叉韧带撕裂。目前,杨智正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手术后的康复训练,预计在5-6月恢复有球训练。考虑到队伍门将位置人员配置现状,俱乐部决定在等待杨智重返赛场期间,引进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球员池文一补强阵容。我们相信,池文一将会和俱乐部所有人员一起,为球队的进步展现自身价值贡献自身力量,我们也期待他在中赫国安有稳定的发挥和优异的表现。

池文一出身于延边青训,之前一直效力于延边富德梯队及一线队。作为门将,池文一共为延边富德出战正式比赛92场合计8257分钟,仅有过一次中途被换下,发挥堪称稳定。池文一门线技术扎实,反应灵敏,经常能做出高难度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是延边富德之前冲超成功及在中超立足的核心球员。2018赛季池文一将身披中赫国安33号球衣为俱乐部效力。

目前距离新赛季中超联赛拉开战幕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在严格执行中国足协有关规定的同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仍在进行中,我们将根据球员注册进展情况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希望广大球迷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赫国安,俱乐部和球队也一定会以辛勤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

池文一  /   国安  /   延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