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菲尔米诺萨拉赫互相传射 利物浦2比0胜

李辉02-12 02: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英超第27轮

南安普顿0比2利物浦

(6’菲尔米诺、42’萨拉赫)

6’利物浦队后场送出长传,南安普顿后卫解围失误,萨拉赫得球后将球横传至禁区中路,菲尔米诺轻松推射破门。利物浦1-0

42’马蒂普直传球找到萨拉赫,萨拉赫将球传给菲尔米诺,巴西人后脚跟妙传找到前插的萨拉赫,后者推射破门。利物浦2-0

利物浦阵容:1-卡里乌斯/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21-张伯伦(7-米尔纳)、23-詹、8-维纳尔杜姆/11-萨拉赫(6-洛夫伦)、9-菲尔米诺(20-拉拉纳)、19-马内

替补名单:7-米尔纳、20-拉拉纳、6-洛夫伦、22-米尼奥莱、18-莫雷诺、28-英斯、29-索兰克

【数说】

【19】萨拉赫本赛季已经打入22粒联赛进球,其中19粒是用左脚完成的,这个数字追平了利物浦传奇球星罗比·福勒,排在英超单赛季左脚进球榜首位。

【29】萨拉赫本季英超已经制造了29粒进球(22球7助攻),还没有哪名利物浦球员能够在处子赛季中制造这么多的进球。

【12】菲尔米诺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入12球,刷新了自己在英超的纪录。

【20】菲尔米诺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20球,这是他加盟利物浦后首次进球数上20,他上一次单赛季进球上20还是在霍芬海姆效力期间(13-14赛季,22球)。

【34】利物浦联赛客场已经打入34球,已经超越了上赛季的33球,同时他们也是五大联赛客场进球最多的球队。

【8】埃姆雷·詹成为本赛季英超拿黄牌最多的球员(8张),阿根廷名将萨巴莱塔同样吃到了8张黄牌。

【1】这是利物浦队本赛季首次连续两个客场比赛零封对手。

【50】这是克洛普入主利物浦后取得的第50场联赛胜利,他为此花了95场比赛(50胜28平17负),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普的前任罗杰斯同样花了95场比赛在利物浦拿到了联赛50胜(50胜23平22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利物浦  /   英超  /   萨拉赫  /   菲尔米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