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高层纷纷续约确保稳定 要看成绩决定主帅未来

江子阳02-14 09:0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本周二,多特蒙德俱乐部宣布了和总裁瓦茨克续约的消息。瓦茨克是在2005年来到多特蒙德,带领球队从破产边缘走出来,是俱乐部居功至伟的人物。本来瓦茨克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如今他又续约到了2022年底。与此同时,负责财务的总裁特雷斯,还有晋升为总裁负责市场推广和数字化的克拉默,也都续约到了同一时间。目前只剩下体育主管佐尔克,他也有望在最近和俱乐部续约,确保俱乐部高层的稳定。

这也为多特蒙德进行球队改革打下基础,本赛季的比赛虽然还有不少,但是瓦茨克早已经开始考虑未来。毕竟这个赛季无论如何对于多特蒙德都不能满意,联赛遭遇大滑坡,欧冠竟然小组赛只拿到可怜的两个积分。毫无疑问,多特蒙德将会迎来阵容调整,瓦茨克希望目前的这些球员能够利用未来三个多月时间,证明自己在球队还有一席之地,但是德国媒体透露,多特蒙德其实手里也已经有了一份清洗名单。

罗伊斯在复出之后出现在前腰位置,他可以在场上寻找到空间,对于比赛施加自己的影响。许尔勒在施特格手下,也慢慢找回了比赛状态,连续两场比赛都送出助攻,这都赶上了过去10次联赛出场的总和,“我现在有了很好的状态,感受到球队越来越多的信任。”瓦茨克希望,更多的球员能够像许尔勒那样,将压力转化成前进的动力。

同样需要证明自己的还有主帅施特格,德国媒体评论说,他需要带领球队打入欧联杯决赛,从而证明自己比潜在的继任者纳格尔斯曼更出色。但就现在的情况看,施特格尔让多特蒙德初步感到满意,此前的一次直接对抗,施特格就带领多特蒙德2比1击败了纳格尔斯曼的霍芬海姆。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透露,如果奥地利人可以带领多特蒙德赢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那么就会留在球队。

瓦茨克最近透露,在合适的时间,多特蒙德就将和施特格进行续约谈判,并且宣布结果,期待奥地利人和佐尔克一起规划未来球队的阵容。施特格也明确表达了留在多特蒙德的愿望,“如果在这里的工作没有吸引力,我就不会接受邀请。”对于瓦茨克近来表达出的续约信号,施特格很高兴,“但是这不会改变我,我会将注意力集中在球队的竞技目标,希望集中精力再次进入欧冠赛场。”

当初施特格只是作为临时人选接过博斯留下的教鞭,如今却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球队和球迷的信任,球队后防线开始重新变得稳定起来。他执教多特蒙德之后的7场比赛有3场没丢球,而之前多特蒙德零封对手还是9月中旬3比0击败汉堡。佐尔克称赞施特格带领球队走出了之前的混乱,瓦茨克甚至想到了当初和克洛普携手同行的岁月。

德甲  /   多特蒙德  /   瓦茨克  /   施特格  /   纳格尔斯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