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新骑士的表现超出我预期 球员已学会牺牲

李辉02-15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交易截止日前的三笔运作让骑士队可谓焕然一新,在与凯尔特人和雷霆的两场比赛中,骑士队凭借新援老臣的联手发力,取得了两场极具分量的胜利。

骑士队能够如此迅速的磨合不仅让很多球迷感到意外,也让主教练泰伦·卢觉得惊讶。

“他们超出了我的预期。”泰伦·卢在球队昨天击败雷霆后说道。

昨天的比赛,詹姆斯砍下37分8篮板8助攻身先士卒,但令人欣喜的是几大新援的表现,南斯拿到13分9篮板,其中8个是前场篮板,另外还送出了3次封盖,克拉克森和胡德分别拿到14分,乔治·希尔则有7分4助攻入账。

“我认为我们得到了那些能投篮、能运球、能传球,能组织进攻的球员。”泰伦·卢在谈到球队目前的阵容时说道。“他们改变了球队,我们现在打得节奏更快了,此外我认为我们现在有足够的身型和臂展去进行防守轮转,但这还需要一定过程,头两场比赛,我不认为他们做得足够的出色,但我想说他么真的超出了我的预期。”

此外,泰伦·卢还表示新援让球队重新找到了在进攻端的精神力,“我认为我们找回了我们的猎人的嗅觉和指责,他们现在打得很自由,比赛充满乐趣。”

“最好的事情是克拉克森打控卫终结了比赛,乔治·希尔在暂停的时候告诉大家他很开心,汤普森与南斯相处融洽,这就是我们现在得到的,如果你想要赢球你必须做出牺牲,对于我们这样的球队,谁打得好谁才能在最后时刻上场,他们彼此理解,知道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胜利。”

带着连续两个客场胜利,骑士队迎来了全明星赛,经过一周的调整,相信更好的骑士还在后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骑士  /   泰伦·卢  /   克拉克森  /   南斯  /   胡德  /   希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