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5! 浓眉哥连续高光表现为鹈鹕留住赛季希望

李辉02-15 12: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湖人曾诞生过无数伟大的中锋,从麦肯、张伯伦、贾巴尔到奥尼尔,但处在低谷期的他们如今却在见证着一批又一批新时代伟大中锋的诞生。

赛季之初,76人队造访斯台普斯,“大帝”恩比德在这里狂砍46分15篮板7助攻7抢断,震惊整个NBA,而今天湖人队又在客场见证了鹈鹕内线安东尼·戴维斯的近乎完美的表现。

面对湖人队的内线,戴维斯此役砍下42分15篮板3助攻3抢断和2次封盖,更为重要的是,戴维斯本场18投15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效率只能用恐怖来形容,在戴维斯的带领下,鹈鹕队首节拿到46分,全场砍下139分,两项数据均创造了球队队史的纪录。

此外,戴维斯本场还完成了生涯900次盖帽的里程碑,他半场拿到的31分也刷新了自己上半场的得分纪录。

击败湖人队后,鹈鹕队取得了难得的三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3场比赛中,戴维斯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双加时战胜篮网,浓眉哥砍下44分17篮板,客场击败活塞,面对格里芬和德拉蒙德,他再次拿到38分10篮板的大号两双,然后就是今天的这场比赛,浓眉哥可谓一个人打爆了包括兰德尔、洛佩斯在内的一众湖人内线,让球队以一场胜利迎接即将到来的全明星周末。

考辛斯因跟腱伤势赛季报销后,鹈鹕队一度1胜5负,战绩从第6瞬间滑落至第9,很多人开始看衰鹈鹕队的前景,然而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戴维斯的及时爆发帮助球队重新回到了西部前八的行列,由于鹈鹕队在交易截止日进行了几笔人员变动,他们目前仍处在磨合之中,因此在全明星之后,鹈鹕队有望打得更加的出色,他们的赛季并没有因为考辛斯的受伤而变得绝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戴维斯  /   鹈鹕  /   浓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