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失败勇士让出西部第1宝座 库里:怪我开局慢热

李辉02-15 15: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客场输给开拓者,勇士最大的问题在于开局慢热,首节比赛,他们一度落后对手18分之多。

赛后,在谈到球队为什么开局打得不好时,此役17投6中表现不佳的库里主动揽责,“原因在于我啊,我开场之后侵略性不足,相反他们投得很准,打得很出色。”

“利拉德投进了一些高难度进球,CJ投进了一些高难度球,显而易见的是,KD一整晚打得也很出色。”库里说道。

杜兰特本场的发挥的确非常出色,如果不是他的话,勇士队恐怕在第三节就将束手就擒,但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连续完成3+1,并在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得分,险些就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扭转,而他全场比赛的50分也是他2014年3月以来的首次50+,当然了,也是加盟勇士队后的首个50+。

尽管如此,杜兰特赛后仍旧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每支球队都想击败我们,我们必须要更有侵略性,今天在保护篮板方面,我做得不够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在最后时刻曾命中一记三分,但由于接球时后脚跟踩到了边线,进球无效,这让想到了赛季初,杜兰特在揭幕战对阵火箭时曾完成绝杀,但由于超时被判无效,事实上如果杜兰特的手短一点揭幕战上的那个球就不会超时,而这一次他的脚要是短一点,比赛的结局可能也会不同。

逆转失败后,勇士队在全明星周末到来之前让出了西部第一的宝座,这个结果对他们而言无疑是难以接受的,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全明星周末对于勇士队来说是个难得的调整时机,他们过去1个月的表现已经显露了疲惫,经过8天的休整后,最好的勇士队或许就会重新到来。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勇士  /   杜兰特  /   库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