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双双被驱逐 小IT:隆多说我配不上致敬视频

陆离02-15 16: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湖人球员以赛亚·托马斯和鹈鹕球员拉琼·隆多是一对不折不扣的冤家,当凯尔特人为皮尔斯准备的球衣退役仪式和小托马斯的致敬视频撞车时,隆多曾站出来力挺老大哥皮尔斯,并表示,“皮尔斯为凯尔特人赢得了总冠军,小托马斯为球队赢得了什么?东部第一吗?”

这样的言论显然是在质疑小托马斯之于凯尔特人的贡献,同样的也可以被看做是隆多在强调自己在凯尔特人队史的地位,毕竟隆多曾帮助凯尔特人两度打进总决赛,并获得了1次总冠军,而他的继任者小托马斯则不曾做到这一点。

其实,早在这次“撞车事件”之前,隆多和小托马斯就曾有过“冲突”,上赛季季后赛,隆多所在的公牛队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挑战小托马斯所在的凯尔特人,令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凯尔特人在自己的前两个主场都输给了对手,那两场比赛,隆多发挥得都很出色,相反小托马斯则比较平淡,就在人们以为隆多将率领公牛上演黑八奇迹时,他却意外的因伤告别了季后赛,小托马斯和凯尔特人借此机会连扳四场,成功淘汰公牛。

因此,尽管被淘汰出局,但隆多对于这个结局肯定是不服气的,对于小托马斯的能力也是不服气的,毕竟他和他的球队曾接近晋级。

两人的这些恩怨在今天上午鹈鹕主场与湖人的比赛中彻底爆发,比赛进行到第一节末段,隆多在防守端多次拉扯刚刚替补出场的小托马斯,并向其抛出垃圾话,情急之下,小托马斯推了一把隆多,两人于是纠缠在了一起,最终才被裁判劝阻。

裁判经过商议,判给了隆多第二个技术犯规罚出场,同时直接将小托马斯驱逐出场。

这样的结果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是不利的,鹈鹕失去了他们最好的指挥官,而湖人则失去了他们替补席上的得分机器,最终鹈鹕队在戴维斯的带领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湖人则无奈地吞下两连败。

“是的,他说了关于致敬视频的事,他和之前说的一样,说我配不上一个致敬视频,我只是笑笑,是我自己不想播放致敬视频的,因为我想皮尔斯可以独享他的夜晚。”小托马斯赛后说道。

上赛季的小托马斯风光无限,但现在看来,他想要找回昔日的比赛感觉和球场上的气势还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小托马斯  /   隆多  /   湖人  /   鹈鹕  /   凯尔特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