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女将称雄越野滑雪10公里 中国选手顺利完赛

肥柴02-15 18: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肥柴报道

      当地时间2月15日,平昌冬奥会女子越野滑雪10公里自由式技术决出金牌。来自北欧的选手包揽了领奖台,其中挪威选手哈佳以25分00秒05摘金,在7.5公里双追逐赛中夺金的瑞典选手卡拉获得银牌,挪威名将比约根和芬兰选手帕尔马科斯基并列获得铜牌。

      此前曾摘得7.5公里双追逐赛金牌的卡拉在比赛开始阶段状态不错,先发制人的她一直领滑至半程5公里处。在6.2公里处,哈佳则完成了对卡拉的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第五次参加冬奥会的挪威名将比约根则在冲刺阶段从第四名追至第三名,并与同样是后程发力的帕尔马科斯基分享铜牌。

      中国代表队派出李馨和池春雪两位年轻选手出战本场比赛,但两位选手实力还是与顶尖集团差距明显。出发阶段表现不佳的李馨经过追赶曾一度来到第32名,最后她以27分44秒5完赛,获得第36名。池春雪同样在出发阶段不占优势,但她的成绩并未有明显提升。最终池春雪的成绩为28分49秒7,获得第55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