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小将李靳宇拼得1500米银牌 崔敏静主场夺冠

王学斌02-17 20:37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王学斌报道

当地时间2月17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结束了女子1500米的争夺。在老将周洋止步半决赛的情况下,17岁的小将李靳宇初生牛犊不怕虎,给中国观众带来惊喜,拼得一枚银牌,这是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第一枚奖牌。

A组决赛共有7人参加,竞争异常激烈。比赛开始后,李靳宇跟在第三位,观察前面的对手。为了不让两名韩国选手打战术,比赛还剩10圈时,选手们相继出动开始抢位。此时,李靳宇仍然不为所动,按照自己的节奏滑行。比赛最后时刻,在崔明静外道持续加速超越时,李靳宇抓住前面对手降速的机会,连续从内道超越芳塔娜、特•莫尔斯和布丹升至第二位,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17岁的小将李靳宇以2分25秒703的成绩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