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爵士13号新秀致敬卡特加冕扣篮王!

孔德昕02-18 11: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扣篮大赛落下帷幕。最终凭借决赛轮两扣拿到的98分,爵士13号新秀多诺万·米切尔击败小南斯,捧得了扣篮大赛冠军奖杯。

规则注解:本次扣篮大赛分为预赛轮和决赛轮两轮,每轮每人完成两次扣篮,每一次有三次机会。

预赛轮

米切尔第一扣:48分。抛远处第二个篮板,完成了大风车扣篮,一次成功。

奥拉迪波第一扣:31分。奥拉迪波选择双手大风车背扣,但他的三次尝试全部扣飞,最终遗憾获得及格分。

史密斯第一扣:39分。独行侠后卫第一扣大风车失败,随后他选择了比较稳健的折叠背扣。

小南斯第一扣:44分。骑士前锋换上了自己父亲当年的太阳复古球衣,然后模仿了自己父亲当年的单臂大回环扣篮。

奥拉迪波第二扣:40分。他先是从黑豹主演手中接过了面具,接着戴着面具完成了一次拉杆双手风车。

史密斯第二扣:50分。凭借一次胯下换手转身扣篮拿到了今晚第一个50分。

小南斯第二扣:49分。板后助跑完成了一记单臂转身大风车。

米切尔第二扣:50分。他从右侧底线助跑,完成打侧板飞跃三人劈扣。

最终排名为米切尔(98分)、小南斯(93分)、史密斯(89分)、奥拉迪波(71分)。

决赛轮

小南斯第一扣:46分。老南斯为自己的儿子抛球,后者高高跃起完成父子连线单臂大风车。

米切尔第一扣:50分。爵士菜鸟抛板重扣拿到个人今晚第二个满分。

小南斯第二扣:50分。这一扣南斯先是将球抛到篮板上,接着空中接球后再次完成了一记抛板,最后双手把球扣进,评委观看回放之后一致给出了满分。

米切尔第二扣:48分。爵士小将换上了卡特经典的猛龙球衣,完成了模仿卡特的一记转身大风车扣篮。虽然舒展程度不及前辈,但他还是拿到了48分。

最终米切尔决赛轮拿到98分,击败总分96分的小南斯夺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