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皇马“1.5队”客场3比1莱加内斯升至第三

萧晴02-22 02:02 体坛+原创

·西甲第16轮

莱加内斯 1-3 皇家马德里

(6'布斯廷萨/11' 巴斯克斯、28'卡塞米罗、90'拉莫斯(点球))

注:本轮其他比赛已于12月15-18日进行。由于皇马征战世俱杯,本场比赛延期至今日北京时间01点45分开球。

6' 莱加内斯埃拉索开出左侧角球,加布里埃尔头球后蹭,布斯廷萨头球被扑,特奥·埃尔南德斯解围却被布斯廷萨头球补进。

11' 卡塞米罗前场断球,与本泽马、科瓦契奇打出配合,后者直塞禁区,卡塞米罗一蹭,巴斯克斯右脚射门中球门左下角。

28' 皇马前场打出流畅配合,本泽马、卡塞米罗和巴斯克斯多次一脚出球后,卡塞米罗单刀冷静施射得手,将场上比分反超!

89' 科瓦契奇带球进入莱加内斯禁区,在禁区内被里科和蒂托包夹放倒,拉莫斯主罚点球命中球门右下角,为皇马锁定胜局。

皇马阵容:卡西利亚/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特奥·埃尔南德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90+2'塞瓦略斯)、伊斯科(86'马科斯·略伦特)/巴斯克斯、本泽马(76'贝尔)、阿森西奥

数说:

【1】卡塞米罗加盟皇马以来,首次在单场比赛中同时贡献进球与助攻。

【10】进入2018年后,巴斯克斯已直接参与皇马在各项赛事的10粒进球,仅次于C罗的12球排在队内第2名。

【91】科瓦契奇除创造点球外,全场贡献了91次传球,其中有88次成功。

【550】拉莫斯完成代表皇马的第550次出场。

西甲即时积分榜:

西甲  /   皇马  /   莱加内斯  /   巴斯克斯  /   卡塞米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