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从二队上调7名U23 喀麦隆高中锋随队试训

新文化 陈涛02-23 12:00

据新文化记者陈涛报道

新赛季中甲开赛之前,延边富德目前还在韩国进行赛季前最后备战。池文一、池忠国、田依浓三名国内主力球员转会,外援黄一琇、尼古拉解约,斯蒂夫目前俱乐部的官司在进行中。至于,外界传闻他能不能加盟贵州恒丰一切都还不能确定,延边方面的态度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想转会必须留下转会费!”同时,新疆球员艾合买提江也离开了球队,他加盟呼和浩特中优。

有球员离开,延边富德也在积极引援。此前签约了中后卫王猛,目前还有中后卫王鹏,以及一名来自武汉的U23球员蔡芯宇等待签约。此外,为了培养年轻队员,延边富德从二队上调了郑春锋、伏敏捷、周松涛、杨震(守门员)、沈成呁、方奎旻、张洪奎7名U23的适龄球员。其中,方奎旻是延足名宿方根燮之子。球队的外援人选,古兹米奇已经与俱乐部续约一年。阿尔巴尼亚外援拉玛目前还留在队中,留队希望较大。目前还有一名喀麦隆的中锋在队内试训,他是喀麦隆国家二队的主力球员,身高1.89米,今年26岁。新赛季中甲联赛将在3月10日开始,3月11日延边富德首轮比赛客场对阵上海申鑫。

延边  /   斯蒂夫  /   池文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