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多特去不成 野心足的霍村少帅或选择出国执教

江子阳02-23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本周末霍芬海姆对阵弗赖堡的比赛,甚至被认为是纳格尔斯曼的球队下赛季能否参加欧战的生死战役。目前霍芬海姆距离欧联杯席位已经有6分之遥,而球队领先附加赛位置则是8分,处于不上不下的境地。就在这个时候,德国媒体爆料说,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的前途也许有了新的版本,他或许会考虑离开德国执教。

30岁的纳格尔斯曼如今在教练转会市场上是绝对的红人,此前拜仁和多特蒙德都和他传出过绯闻,如今又有了国际米兰、瓦伦西亚、斯旺西、阿贾克斯和一些俄超球队。但是霍芬海姆老板霍普的主意很坚决,并不准备在2019年夏天之前让纳格尔斯曼离开。而且当初纳格尔斯曼自己在开始执教霍芬海姆的时候也说过,他并没有梦想过去其他联赛工作。

可是如今事情正在起变化,纳格尔斯曼在2019年夏天可以凭借解约金条款,跳出和霍芬海姆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尽管解约金数额高达1000万欧元,不过一些国外球队也有足够的财力。纳格尔斯曼的经纪人是著名的科西克,后者已经运作了克洛普和瓦格纳分别执教利物浦和哈德尔斯菲尔德,如今也在帮纳格尔斯曼分析国外市场。

德国媒体分析说,到了2019年夏天,纳格尔斯曼很难在德甲找到一家俱乐部比霍芬海姆的前景更好。纳格尔斯曼已经知道了拜仁暂时不会考虑自己的消息,多特蒙德也开始计划和施特格长期合作。就连另外三家要挑战拜仁和多特蒙德的球队,教练位置同样暂时无忧。莱比锡RB正在努力和哈森许特尔续约,勒沃库森对于赫利希非常满意,泰代斯科也在沙尔克04赢得了无可争议的权威。

纳格尔斯曼是一位非常有野心的教练,他希望带领球队进入欧冠决赛并且更进一步,霍芬海姆无法给他带来这样的条件,总是会失去最好的球员。总是要重建球队,这显然很难始终保持在强队的行列,纳格尔斯曼之前就说过现阶段只有德国杯是霍芬海姆可能争取的荣誉。纳格尔斯曼上赛季带领此前勉强保级的霍芬海姆杀入欧冠资格赛,这还是给他赢得了很好的名声,他在国际足坛被认为是一位天才教练。不过如果真的选择离开德甲,下一站究竟是哪里,还需要好好思量一番。

德甲  /   霍芬海姆  /   纳格尔斯曼  /   拜仁  /   多特蒙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