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摆烂曼联名宿痛骂:威尔希尔是最被高估的球员

朱斯蒂02-23 12: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或许由于首回合有着客场30的巨大领先优势,次回合回到酋长球场的阿森纳显得敷衍了事,球队在70秒内连丢两球,最后12不敌瑞典弱旅厄斯特松德。赛后温格承认本队表现欠佳,但也为弟子打圆场:首回合30,周末联赛杯决赛要打曼城,留一手可以理解。

而在独立台担任嘉宾的曼联名宿基恩,则对阿森纳的作为颇为不屑,“怎么说呢如何糟糕地去开启一场比赛,阿森纳做出了最好的示范。他们在对方的防线面前运转太慢,态度敷衍,没有动力,没有欲望。这可不是电灯开关,你不能说开就开,说关就关。”

“这很大一部分原因出在主教练和他的助手身上,但最主要的还是球员本身。(作为球员)你必须自己给自己加油,你得有点骨气,为了你自己、你的队友和你的家人,把事情做好,而踢成这样简直是垃圾。我们在阿森纳身上看到过太多次了,上个月他们足总杯作客诺丁汉森时也是带着这样的态度,然后输了。人们总是为阿森纳找借口,但那就是一堆垃圾,阿森纳球员能把你气疯,烂泥扶不上壁。”

作为曾经曼联的中场核心和气质领袖,基恩尤其对威尔希尔的懒散表现感到不满,“你期待一些老队员能树立榜样……威尔希尔戴上了队长袖标,但对我来说,他或许是这个星球上最被高估的球员。”

威尔希尔  /   基恩  /   阿森纳  /   英超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