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卡瓦尼破门内马尔伤退 大巴黎3比0马赛

李辉02-26 06: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法甲第27轮

巴黎圣日耳曼3-0马赛

(10’姆巴佩、27’罗兰多(乌龙)、55’卡瓦尼)

10’姆巴佩禁区内晃过一名后卫后左脚低射破门,大巴黎1-0

27’拉比奥左路下底后倒三角回传,内马尔跟进射门,马赛后卫罗兰多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大巴黎2-0

55’内马尔左路传中,卡瓦尼倚住对方后卫后转身抽射破门。

77’内马尔在拼抢中受伤离场,巴黎此时已用完换人名额,只能以10人应战。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20-库尔扎瓦/18-洛塞尔索(71’23-德拉克斯勒)、19-拉斯·迪亚拉(61’8-莫塔)、25-拉比奥/25-姆巴佩(61’7-迪玛利亚)、9-卡瓦尼、10-内马尔

替补名单:1-特拉普、12-默尼耶、3-金庞贝、23-德拉克斯勒、11-迪玛利亚、8-莫塔、27-帕斯托雷

【数说】

【18】过去18个主场比赛,大巴黎取得全胜,创造球队队史纪录。

【19】姆巴佩以19岁2个月零8天的成绩成为法国国家德比进球最年轻的球员,他超越的是纳斯里(19岁2个月零17天)

【25】姆巴佩本赛季在法甲和欧冠中出场24次,已经制造了25粒进球(14球11助攻)。

【3】姆巴佩成为本赛季大巴黎第三位联赛进球上双的球员(卡瓦尼24球、内马尔19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法甲  /   马赛  /   姆巴佩  /   卡瓦尼  /   罗兰多  /   巴黎圣日耳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