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C罗轮休点球遭漏判?皇马93'遭绝杀客负

常山02-28 05:04 体坛+原创

■ 西甲

西班牙人 1-0 皇马

(90+3'赫拉德·莫雷诺)

7' 阿什拉夫右路传中碰后卫变线,贝尔前点冲顶被迭戈·洛佩斯没收。

26' 瓦拉内长传被卡洛斯·桑切斯顶回,赫拉德·莫雷诺10米外推射偏出左门柱。

30' 赫拉德·莫雷诺截下卡洛斯·桑切斯远射转身推进,但被判越位在先。

41' 贝尔禁区左侧射门被飞身封堵的维克托·桑切斯用手臂拦住,未获点球。

49' 皮亚蒂右侧开角球,奥斯卡·杜阿尔特前点头球吊射中楣。

88' 塞尔吉奥·加西亚分球,  赫拉德·莫雷诺右侧9米外左脚弧线球偏出远柱。

90+3' 赫拉德·莫雷诺分球,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传中,赫拉德·莫雷诺13米外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近角。

【数说】

【0】皇马2005年9月18日以来对西班牙人27场正式比赛首遭零封。

【47.8%】赫拉德·莫雷诺包办了西班牙人本赛季47.8%的西甲进球(11/23)。

【2】赫拉德·莫雷诺成为继塞尔吉奥·加西亚之后,目前西班牙人队中第2位代表该队西甲对皇马进球的队员。他也是2003-04赛季塔穆多之后,首位同一赛季西甲对皇马和巴萨均有进球的西班牙人队员。

【3】西班牙人本赛季西甲主场1比0胜皇马和马竞,1比1平巴塞罗那,上次同一赛季西甲主场对皇马、巴塞罗那、马竞不败是在1997-98赛季。本赛季西班牙人还在国王杯主场1比0胜巴塞罗那,该队上次同一赛季正式比赛对皇马、巴塞罗那、马竞均有胜绩,要追溯到1980-81赛季(西甲主场对3强均取胜)。

【4】2017年以来,皇马是西甲因补时阶段失球而输球次数最多的球队(4次,对塞维利亚、巴塞罗那、贝蒂斯和西班牙人)。

【9】西班牙人2018年主场首胜,终结西甲对某一球队最长连败(对皇马9连败),终结2007年10月20日以来对皇马22场正式比赛不胜(3平19负)。

【21】科瓦契奇近21次西甲过人成功率100%。

【100】拉莫斯代表皇马551场正式比赛100负(363胜88平),其中383场西甲64负。

【111】西班牙人西甲对皇马总计拿到111分,超过对巴塞罗那总得分(109分)。21世纪对皇马拿到20分,也超过对巴萨得分(18分)。

【116】贝尔追平英国球员西甲出场纪录(贝克汉姆116场)。

【560】赫拉德·莫雷诺终结西班牙人2015年5月以来对皇马560分钟进球荒。

皇马阵容(4231):纳瓦斯/阿什拉夫,拉莫斯,瓦拉内,纳乔/略伦特,科瓦契奇(90'马约拉尔)/卢卡斯·巴斯克斯,伊斯科(69'本泽马),阿森西奥/贝尔(81'塞瓦略斯) 

皇马  /   C罗  /   贝尔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