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新秀】西蒙斯傲视东部 米切尔连续当选

李辉03-02 08: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新秀,东部方面归属了76人“留级生”本·西蒙斯,西部则由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当选。

东部:本·西蒙斯,76人

整个2月份,西蒙斯的表现依旧稳定,他场均贡献16分7.3篮板,两项数据均领跑整个东部新秀,此外他场均7.7次助攻更是联盟全联盟的新秀,除此之外,西蒙斯每场还能送出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也高达55%。

在西蒙斯的帮助下,76人队在2月份取得了8胜3负的骄人战绩,球队的排名也已经上升至东部第6,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很大。

在2月15日与热火的比赛中,西蒙斯砍下了18分12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帮助球队在缺少恩比德的情况下逆转击败对手,2月23日与公牛的比赛,西蒙斯则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反超比分的罚球,帮助球队以116比115击败对手。

西部: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这是米切尔连续第3个月获此殊荣,2月份他场均贡献21.4分,位居所有新秀中的首位,除此之外他每晚还能奉献4.2篮板3.8助攻和1.3次抢断,在他的带领下,爵士队在2月份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其中一度收获10连胜。

2月3号与太阳的比赛,米切尔19投14中砍下40分,这让他成为爵士历史上首位能够多次砍下40+的新秀,在全明星前的4场比赛中,米切尔火力全开,场均拿到24分,帮助球队取得全胜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米切尔还在上个月收获了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

上月回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月最佳新秀  /   米切尔  /   爵士  /   西蒙斯  /   76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