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小将出场失误遭队友掐脖 4分钟踢丢信心?|GIF

零秒绝杀03-03 17: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3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主场1比0小胜升班马北京人和。此役,两支球队打得都比较谨慎,比赛节奏相对沉闷,伤停补时阶段却出现了有趣一幕。刚刚被换上场的U23小将尹聪耀出现失误,力帆门将隋维杰非常气愤,掐住前者脖子“严厉”责怪。这一幕距离他登场仅仅4分钟,如果仅仅4分钟就把信心踢没了,那么新政反而成为了一种负担。

此役,卡尔德克上半场比赛打入一粒点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随后双方互有攻守。由于只是一球领先,保罗本托在换人方面比较谨慎,第66分钟U23小将曹栋替补换下老将吴庆,随后用杨柯换下彭欣力。比赛第89分钟,本托用尹聪耀换下进球功臣卡尔德克。能够看出,首次中超登场的尹聪耀略显紧张,不过小伙儿表情坚定,接受场边教练的叮嘱的同时不断点头给自己鼓劲。

上场后尹聪耀便获得一次触球机会,不过第92分钟他在防守定位球时出现致命失误,给了人和队奥古斯托非常好的射门机会,险些葬送好局。随后力帆门将隋维杰怒目圆睁,他上前直接掐住尹聪耀的脖子,一旁的丁捷也上前围住尹聪耀埋怨后者,这名小将只得无奈地向队友摆手表示歉意。

此役,隋维杰替换受伤的邓小飞首发登场表现稳定,可以理解力帆球员想要争胜的心情。不过在新政初行阶段,U23球员本身就有不小的压力,这个时候“掐脖”或许不是最好的教育,老大哥们需要给小兄弟更多的指导和鼓励。其实这一幕有些似曾相识,2015赛季广州恒大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小将王上源一次防守失误,随后恒大门将曾诚非常愤怒,直接上前对其锁喉,当时初出茅庐的王上源也非常尴尬。随后曾诚也回应了场上一幕,“虽然那种方式方法可能不适合当时的场合,但是在那一瞬间我必须做出这样的反应,而且我也从来对球不对人,也不会因为是谁才去做出这样的举动,一切都只是为了保证球队获得胜利,而这种方式会更快地提醒队友回到比赛的注意力上。”

1997年出生的尹聪耀身高182cm,出自天津泰达青训,场上司职前卫,曾多次入选国少队并坐稳主力位置。曾效力于成都钱宝、斯洛伐克特伦钦队,上赛季效力于呼和浩特中优,本赛季转会加盟重庆力帆,并在力帆冬季海外拉练中有过进球入账。此前,力帆官方曾表示,尹聪耀是俱乐部冬窗非常成功的U21引援,能够看出本托对这名小将非常器重,尹聪耀可不要因为队友掐脖影响今后比赛的信心。

力帆  /   尹聪耀  /   U23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