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迪巴拉补时绝杀 尤文1比0力克拉齐奥

李辉03-04 03: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意甲第27轮

拉齐奥0-1尤文图斯(90+3’迪巴拉)

7’迪巴拉禁区内被撞到在地,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20’拉齐奥右路开出角球,第一点被顶出后,阿尔贝托传中,米林科维奇头球攻门被布冯抱住。

23’因莫比莱远射被布冯扑出底线。

28’尤文右路开出角球,卢卡库头球自摆乌龙,但尤文球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38’尤文左路角球,后点赫迪拉射门稍稍偏出。

90+3’鲁加尼直传,迪巴拉拿球后穿裆过掉帕罗洛,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铲射破门。

尤文阵容:布冯/巴尔扎利、贝纳蒂亚、鲁加尼/利希施泰纳(57’科斯塔)、赫迪拉、皮亚尼奇、马图伊迪、阿萨莫阿/曼朱基奇(72’桑德罗)、迪巴拉(90+4’基耶利尼)

拉齐奥阵容:斯特拉科沙/费利佩、德弗里、拉杜/卢利奇(90’穆尔吉亚)、帕罗洛、卢卡斯、米林科维奇、小卢卡库/阿尔贝托(70’安德森)/因莫比莱(79’凯塞多)

【数说】

【5】迪巴拉本赛季在最后10分钟已经打入5球,在五大联赛中仅次于曼城球员斯特林(6球)。

【3】迪巴拉过去6个联赛中有3个发生在伤停补时阶段。

【2】尤文上半场零次射正,本赛季第二次,上一次是在去年9月对阵佛罗伦萨。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意甲  /   尤文  /   迪巴拉  /   拉齐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