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球员】德罗赞笑傲东部 浓眉哥力压哈登

李辉03-06 07: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东部方面归属了猛龙球星德玛尔·德罗赞,西部则由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当选。

东部: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德罗赞和他的猛龙队继续着出色的表现,过去一周,德罗赞率领球队取得了4胜0负的全胜战绩,在排名上他们继续力压凯尔特人排在东部首位。

德罗赞在这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0.8分5.8助攻,尽管场均得分并不算高,但德罗赞的表现非常稳定,他上周的最高分是对阵奇才时拿到的23分,最低分则是对阵黄蜂时的19分。

纵观整个赛季,德罗赞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他场均拿到23.7分5.2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6.2%。

西部: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在经历了疯狂的2月份表现后,戴维斯在3月份的第一周延续着出色的发挥,上周他带领鹈鹕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连胜纪录来到8场,球队的排名则升至西部第四位。

在这3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拿到34分15.3篮板2.67次盖帽,其中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他全场狂砍53分18篮板5次盖帽,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打出50分15篮板和5次封盖的球员;对阵马刺的比赛,戴维斯手感一般,但他依旧贡献26分15篮板,并在最后时刻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对阵独行侠,他则贡献了23分13篮板3次抢断和3次封盖的全面数据。

戴维斯的出色表现令鹈鹕队正处在赛季最好的时期,如果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他们有望时隔3年重返季后赛。

上期回顾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周最佳  /   鹈鹕  /   戴维斯  /   猛龙  /   德罗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