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战报+数说:科斯塔破门马竞主场3比0 马赛3比1毕巴

李辉     03-09 06: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

马德里竞技3-0莫斯科火车头

(22’萨乌尔、47’科斯塔、90’科克)

GIF2.gif

22’接到胡安弗兰的传球后,萨乌尔带球过程中禁区外突失冷箭,皮球直挂死角破门。马竞1-0

GIF1.gif

47’萨乌尔左路长传找到格里兹曼,后者打门被火车头门将扑出,科斯塔补射破门。马竞2-0

GIF3.gif

90’胡安弗兰右路送出传中,科克前插至点球点附近抢点完成进球。马竞3-0

马竞阵容:维尔纳/胡安弗兰、吉梅内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费利佩/科雷亚(75’托雷斯)、托马斯、萨乌尔、科克/格里兹曼(67’比托洛)、科斯塔(75’加梅罗)

【数说】

【2】自2010年加盟马竞后,胡安弗兰首次单场比赛送出两次助攻。

【6】除了格里兹曼(20)和加梅罗(9)外,科斯塔本赛季为马竞的进球多于其他任何球员(12场6球)。

【10】萨乌尔在欧战为马竞打入的10粒入球全部是首开纪录。

【27】萨乌尔进球的27场比赛,马竞队保持不败(23胜4平)。

马赛3-1毕尔巴鄂竞技

(1’、57’奥坎波斯、14’帕耶/48’阿杜里斯)

GIF4.gif

1’马赛右路发动攻势,托万将球传向后点,奥坎波斯反越位成功垫射破门。马赛1-0

GIF5.gif

14’毕巴后卫解围失误,帕耶赢球怒射破门。马赛2-0

GIF6.gif

GIF7.gif

48’上半场补时阶段,拉米禁区内用手阻挡对方射门,裁判判罚点球,阿杜里斯主罚命中。马赛2-1

GIF8.gif

57’帕耶右路传中至点球点附近,奥坎波斯后排插上将球打进。马赛3-1

【数说】

【2】上一次毕尔巴鄂在欧战首回合两球之差告负、次回合逆转的情况已经要追溯到94-95赛季的联盟杯。

【2009】帕耶打进了自2009年2月份以来的首粒欧战进球。

【36】奥坎波斯在开场36秒取得的进球是本赛季欧联杯的最快进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