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瓜迪奥拉因佩戴黄丝带被英足总罚款2万英镑

阿基雷03-10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当地时间3月9日,英足总在其官方网站更新了处罚公告,其中包含了对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处罚。由于在曼城对阵维冈竞技的足总杯比赛场地内佩戴黄丝带,瓜迪奥拉被处以2万英镑的罚款。

此前英足总向瓜迪奥拉提出指控后,瓜帅在公开场合接受了指控。除罚款之外,英足总在公告中也对瓜帅予以警告。尽管因在赛场内露出黄丝带而被罚,但瓜迪奥拉仍很可能继续佩戴黄丝带,只不过是在比赛前和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期间,而非在赛场中露出此标志。

去年下半年,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局势动荡。时任加泰罗尼亚政府主席普伊格德蒙特推动地区公投,而在此之前,已经有部分加泰罗尼亚地区政客被西班牙政府逮捕。为了表示声援,瓜迪奥拉开始佩戴黄丝带。

此前英国媒体曾报道称,瓜迪奥拉或因佩戴黄丝带而遭遇禁赛。如今处罚已下,瓜帅仅被罚款和警告,但若此后在球场内露出黄丝带,瓜帅也需难免遭遇禁赛处罚。

英超  /   曼城  /   瓜迪奥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