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什福德梅开二度巴伊乌龙 曼联2比1利物浦

霍尔顿03-10 20:06 体坛+原创

英超第30轮

老特拉福德球场

曼联 2-1 利物浦

(13'拉什福德、23'拉什福德/65'巴伊(乌))

“你好好进球,作业我给你写。”

场边的穆里尼奥笔耕不辍,不知道在往自己的小本子上写着什么。天空体育拍到了穆帅的翻页瞬间,截图显示穆里尼奥似乎在笔记上提到了second ball,但具体内容还有待大神揭秘。

14' 德赫亚开出大脚,卢卡库头球摆渡,接球后的拉什福德杀入禁区,晃掉亚历山大-阿诺德后推远角破网,为曼联首开纪录。

24'拉什福德禁区内近乎同样的位置推射远角梅开二度。

37'桑切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塔在门前凌空倒钩稍稍打偏。

48'萨拉赫开出角球,小禁区后点的范戴克头球高出横梁!

66'巴伊门前“蝎子摆尾”自摆乌龙,利物浦追回一球。

【数说】

【2】拉什福德成为自1997年加里·帕莱斯特之后又一位能够在英超双红会中半场取得梅开二度的曼联球员。

【3】此前曼联联赛中主场351次率先破门,仅仅3次最终输球。最近的一次被逆转,是在2009年3月14日,当时C罗助曼联领先,随后被对手连入四个,那支球队正是利物浦。

【8.4】截止本场比赛之前,本赛季英超BIG6之间的相互对话中,曼联平均每场比赛的射门数(8.4)和进球数(1.04)都是最少的。

【45%】自上赛季至今到此战之前,曼联在博格巴未首发时的联赛胜率为45%(20场比赛9胜),而在博格巴首发时,曼联的胜率为60%(47场胜28场)。

【1984】曼联已许久未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逆转,上次这种情况发生还要追溯到1984年5月7号,曼联1比2负于伊普斯维奇。

曼联阵容(433):德赫亚;巴伦西亚,巴伊,斯莫林,阿什利·扬;马蒂奇,麦克托米奈,马塔(87'林加德);拉什福德(69'费莱尼),桑切斯(95'达米安),卢卡库

利物浦阵容(433):卡里乌斯;亚历山大-阿诺德(79'维纳尔杜姆),洛夫伦,范戴克,罗伯逊;埃姆雷·詹,米尔纳,张伯伦(62'拉拉纳);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

英超  /   曼联  /   利物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