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瓜因助攻迪巴拉梅开二度 尤文2比0乌迪内

李辉03-11 23: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3月11日22点,意甲第28轮将同时展开5场较量,其中尤文将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本场赛前,两支球队均为刚刚过世的意大利前国脚阿斯托里默哀。

综述

尤文主场凭借迪巴拉的两粒进球2比0轻松击败乌迪内斯,在同赛的情况下,他们的积分已经反超了那不勒斯,后者今天晚些时候将在客场挑战国际米兰,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因莫比莱在伤停补时第5分钟追平比分,避免拉齐奥遭遇联赛两连败。

尤文图斯2-0乌迪内斯

20’伊瓜因禁区前沿被安杰拉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并出示黄牌,迪巴拉左脚罚出的皮球直挂死角入网。尤文1比0

38’迪巴拉禁区内被铲倒,裁判判罚点球,但伊瓜因的点球被40岁老门将比萨里扑出。

49’伊瓜因背身拿球后将球传给插上的迪巴拉,迪巴拉右脚推射破门。尤文2-0

尤文阵容:23-什琴斯尼/2-德西利奥、24-鲁加尼、3-基耶利尼、22-阿萨莫阿/6-赫迪拉(63’14-马图伊迪)、8-马尔基西奥、27-斯图拉罗/11-科斯塔(88’30-本坦库尔)、9-伊瓜因(74’17-曼朱基奇)、10-迪巴拉

替补名单:1-布冯、21-赫韦德斯、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15-巴尔扎利、32-德尔法韦罗、4-贝纳蒂亚、17-曼朱基奇、14-马图伊迪

【数说】

【3】自去年8月以来,迪巴拉首次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

【8】自加盟尤文以来,迪巴拉已经罚进8粒直接任意球,这期间意甲没有球员比迪巴拉多。

【101】迪巴拉本场迎来了俱乐部赛事100球里程碑,分别是科尔多瓦学院17球、巴勒莫21球和尤文63球。

【5】加盟意甲以来,伊瓜因罚丢了5粒点球(17罚12中),这期间只有贝拉尔迪(6)比他罚丢的点球多。

【4】过去3场比赛迪巴拉打进4球,与此前的16场比赛持平。

【6】尤文连续6个主场比赛保持不丢球,2016年4月以来新高(11场)。

卡利亚里2-2拉齐奥

25’帕沃莱蒂进球,卡利亚里领先。卡利亚里1-0

35’斯普皮特利自摆乌龙,拉齐奥扳平比分。卡利亚里1-1

74’巴雷拉罚进点球,卡利亚里再度领先。卡利亚里2-1

90+5’安德森送助攻,因莫比莱上演绝平。卡利亚里2-2

克罗托内4-1桑普多利亚

6’、36’特罗塔、23’斯托扬、85’维维亚诺(乌龙)/69’萨帕塔

萨索洛1-1斯帕尔

31’巴巴卡尔(点球)/27’安特努奇

博洛尼亚0-1亚特兰大

83’伊利契奇助攻,德罗恩破门。亚特兰大1-0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意甲  /   尤文图斯  /   迪巴拉  /   拉齐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