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A席读秒意甲首球绝杀 AC米兰客场1比0

常山03-12 03:23 体坛+原创

■ 意甲

热那亚 0-1 AC米兰

(90+4'安德烈·席尔瓦.)

90+4' 苏索右路斜传,安德烈·席尔瓦前点10米外顶入近角。

【数说】

【4】AC米兰2013年3月以来首次连续4轮意甲赢球且不失球。

【评说】

加图索:“我们曾经忧心忡忡,坦率地说,我曾经很好奇,想看看看我们如何应对两个半月之内的首次失利。结果我得到了很好的回应,我祝贺热那亚,因为他们给我们带来巨大的问题,但我们踢得很有个性,倒球时没有恐惧心理,我非常欣赏这点。如果看积分榜,我们已经缩小了差距。还有11场比赛要踢,其中7场在主场。我们拭目以待。让少数几名球员恢复状态非常重要。我很高兴安德烈·席尔瓦打进意甲处子球,这件极富盛名的球衣已经很难承受,当你还年轻的时候更是如此,但是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成长,必须相信自己。”

AC米兰阵容(433):唐纳鲁马/博里尼,博努奇,罗马尼奥利,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凯西,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80'卡拉布里亚)/苏索,卡利尼奇(60'库特罗内),恰尔汉奥卢(68'安德烈-席尔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