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席尔瓦梅开二度 曼城客场2比0胜斯托克城

常山03-13 06:02 体坛+原创

■ 英超

斯托克城 0-2 曼城

(10',50'席尔瓦)

10' 斯特林右路低传,席尔瓦11米外左脚推进远角。

50' 费尔南迪尼奥直传,席尔瓦与热苏斯踢墙配合,热苏斯凌空垫传,席尔瓦左侧7米外左脚凌空勾射入远角。

【评说】

瓜迪奥拉:“我们创造了足够的机会,而且我们稳扎稳打,我非常高兴,这是我们18年来首次主客场双杀斯托克城,在这儿踢球总是很难缠,但我们控制了比赛,没有漏过一次机会。现在我们距离冠军只有两三场比赛。现在有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恢复时间来达到更好的状态,我们将在下周五看到我们在冠军联赛中的对手。我们如果这么踢下去,迟早会成为冠军。何时赢得它无关紧要。”

席尔瓦被问到,尽管儿子早产,他的表现却没有受到影响,“我不知道!当我踢球时,我忘记了其他一切,这对我来说能出场比赛就是好事。私人生活对我来说非常艰难,但我的儿子正在抗争,情况也越来越好。”

曼城队长孔帕尼:“每场胜利都会让你更接近目标,但我们希望场上表现的水准能够保持到本赛季结束时,甚至是下个赛季。这样踢球对我们来说是巨大提升,曼城每个人都知道(在曼联主场赢得冠军)是一生仅有一次的机会,冠军不会自动交到我们手中。“

斯托克城主帅兰伯特:“他们在我观察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始终很出色,他们已经达到一个新水准,但我的球队从未投降。他们踢球的方式非常棒,在兵临城下之前,你无法确切看透他们,所以你很难阻止他们,我不会批评我的球队,我们会坚持下去。”

斯托克城队长巴特兰:“他们(曼城)将会赢得联赛,他们是我们在英超联赛中遇到的最好球队之一,我们大部分时间拒敌于外,而不是被他们打穿。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孔帕尼,奥塔门迪,津琴科/德布劳内,费尔南迪尼奥,席尔瓦/斯特林(85'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90+1'京多安),萨内 

英超前6积分榜:曼城 81 曼联 65 托特纳姆 61 利物浦 61 切尔西 56 阿森纳 48

曼城  /   英超  /   席尔瓦  /   斯特林  /   热苏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