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韦少比肩两大传奇 开拓者豪取10连胜

孔阳03-13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3月13日,NBA一共有4场比赛进行。在雷霆对阵国王的比赛之中,韦少又一次砍下了三双,猜一猜这是他本赛季的第几个三双,这次三双对他而言又有着怎样的意义?

20

雷霆队在今天击败了国王队,韦少此役砍下了17分10篮板外加11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9次三双。这同样也是韦少本赛季的第20次三双,他由此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能连续两个赛季各拿到至少20次三双的球员,另外两人分别是维尔特·张伯伦与奥斯卡·罗伯特森。

与此同时,韦少在本场比赛的命中率只有36.8%。在他这99个三双之中,韦少有40次命中率都在40%以下。在NBA历史上,只有韦少和基德曾经至少40次打出过命中率40%的三双数据。

56%

雄鹿队在今天击败了灰熊队,此役他们的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8%。而在上一场与尼克斯的比赛之中,雄鹿队的命中率同样达到了56%。在雄鹿队的队史上,这是他们自1991年以来第一次在连续两场比赛之中命中率都至少在56%以上。

33

马刺队在今天输给了火箭队,在本场比赛之中,马刺队的先发五虎一共只贡献了33分。而在之前与灰熊的比赛之中,马刺队的先发五虎同样只有33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在马刺队过去10个赛季的队史上,只出现过这两次先发五虎得分为33分的情况,而这两次都发生在最近的一个月之中。

10

开拓者在今天击败了热火,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已经将自己的连胜场次延续到了10场。在开拓者队的队史上,这是他们第11次取得至少10场的连胜。而在这波10连胜期间,开拓者队的场均得分突破了100分。在这支球队过去27年的队史上,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

NBA  /   NBA数读  /   韦少  /   马刺  /   开拓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