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浩克助攻埃神破门 上港1比0蔚山提前出线

风清扬03-13 19: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13日18点,2018亚冠联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1比0小胜蔚山现代,浩克助攻埃尔克森打进全场唯一入球。上港前4轮3胜1平积10分,蔚山1胜2平1负,跟本轮取胜的墨尔本胜利同积5分,川崎则以1分垫底。由于下一轮蔚山将同墨尔本直接交锋,这样的情况也就意味着上港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但能否获得小组第一,还需要等待下一轮的比赛决定。

小组赛前两轮,上港客场1比0胜川崎前锋,主场4比1轻取墨尔本胜利;蔚山则是客场3比3战平墨尔本胜利,主场2比1击退川崎前锋;第3轮,两队在上海正面对决,蔚山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奥斯卡连下两城,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

第3分钟,上港出现解围失误,金仁成弧顶右侧凌空抽射,皮球被于海挡出底线。蔚山战术角球再次制造威胁,李明载左侧45度斜传禁区远端,豊田阳平无人盯防,近距离头槌攻门顶高,上港开场阶段的防线并不稳固。第10分钟,李明载右侧角球发到近门柱,豊田阳平再次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稍偏。

第17分钟,蔚山斜长传反击,金仁成右路高速前插,颜骏凌出击到禁区边缘被涮过,金仁成横敲门前,豊田阳平面对空门,但在贺惯的干扰下铲射没有碰到皮球。第21分钟,奥尔西奇左侧带球内切,右脚低射球门近角,皮球击中边网。第23分钟,林创益中场拼抢铲倒朴柱昊,吃到黄牌。第30分钟,上港获得弧顶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右脚弧线球兜球门左上角,被吴承训单掌托出底线。第33分钟,李宰容中场铲倒奥斯卡,吃到黄牌,浩克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任意球爆射打高。

第36分钟,上港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奥斯卡右脚弧线球直接偷袭后角,吴承训后撤两步,单掌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40分钟,奥尔西奇弧顶前沿分球,金仁成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豊田阳平高速前插到位,距离球门一米推射,竟然踢飞!场边的蔚山主帅怒不可遏!第42分钟,奥尔西奇左侧任意球发到后点,无人盯防的温德比希勒近距离推射击中横梁弹出,奥尔西奇跟进抽球门右下角稍偏。上半场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上港连换两人,林创益和吕文君被换下,艾哈迈多夫和武磊替补出场。第50分钟,上港打破僵局,浩克右肋突入禁区,小禁区边缘倒三角回做,埃尔克森脚弓推射破门,1比0。第67分钟,贺惯战术犯规扛倒金承俊,吃到黄牌。第70分钟,于海解围不远,奥尔西奇弧顶左侧偷袭球门右下角,被准备充分的颜骏凌横身扑出。

第73分钟,傅欢边路飞铲,直接将内甘掀翻飞出界外。第74分钟,金承俊禁区左侧扣过傅欢,右脚劲射被于海封堵,温德比希勒外围跟进爆射稍偏。第83分钟,武磊被认定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第87分钟,浩克中路直塞,武磊弧顶右侧右脚发炮,皮球高出门楣。全场比赛战罢,上港客场小胜。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23-傅欢(76分钟 4-王燊超);6-蔡慧康、15-林创益(46分钟 25-艾哈迈多夫);11-吕文君(46分钟 7-武磊)、8-奥斯卡、10-浩克;9-埃尔克森

蔚山现代:21-吴承训;13-李明载、4-姜敏寿、40-温德比希勒、27-金昌洙;6-郑宰容;9-奥尔西奇、33-朴柱昊(76分钟 34-朴镕宇)、24-韩升奎(65分钟 19-金承俊)、7-金仁成;55-丰田阳平(58分钟 30-内甘)

埃尔克森  /   上港  /   蔚山现代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