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陷!水原7年后再度客胜中国球队 上次也是申花

​风清扬_bak203-13 22:25 体坛+原创

0比2,主场作战的申花没能阻挡水原三星前进的脚步,而一场失利几乎让申花失去了出线希望......

水原时隔整整7年,总算又在作客中国的比赛收获胜利,该队最近4次客战中超球队,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该队上次在亚冠客场击败中超球队,赢得也是申花,当时的比分更大(3比0),看来,该队确实有攻陷虹口的经验。

应该说,这场比赛基本上是五五波,主场作战的申花并不处于劣势,只是在效率方面略逊对方一筹,传球成功率落后将近10个百分点,射正少对方1次。虽然申花的射门甚至比水原多出两次,但威胁度明显下风,更为两次明显的禁区内漏人付出了代价,连吞两弹后无力回天。

说来也巧,虹口体育场几乎可以说是水原的福地,该队上次从中超球队的主场拿走胜利,恰恰就是在虹口。那是2011年5月10日,水原三星凭借河太均的梅开二度外加申世界的抢点推射,客场3比0完胜申花。那个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水原积12分昂首晋级,申花仅有两分进账,垫底出局。跻身淘汰赛后,水原一路杀到四强,才被卡塔尔豪门萨德挡在决赛门外。

过去4次作客中国,水原仅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2013赛季小组赛第六轮,他们在贵阳奥体中心与人和踢成2比2;2015赛季小组赛第二轮,他们0比1败走工体;2016赛季小组赛第二轮,他们1比2不敌上海上港,武磊及埃尔克森建功;上赛季小组赛第六轮,他们2比2战平恒大,球门两度被高拉特洞穿。

再次从中超球队的主场带走胜利后,水原小组赛前4轮已经拿到7分,极有希望时隔两年再次杀进亚冠淘汰赛阶段,而他们此役的首功之臣,无疑是推射打破僵局的黑山老将德扬。36岁的德扬本赛季已有3个亚冠入球进账,可谓地道老妖一枚,他职业生涯的亚冠总进球数已经达到30个,稳居历史第二,落后领跑的李同国也只有5球差距。

亚冠  /   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