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新一期大名单:威尔希尔回归 卡希尔落选

阿基雷03-15 23: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3月15日,英格兰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阿森纳球员威尔希尔时隔两年再次回归三狮军团,这也是他首次被现任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征召。2016年欧洲杯对阵冰岛之后,威尔希尔就未再入选国家队。伴随着状态复苏,威尔希尔也获得了索斯盖特的信任。

除了威尔希尔,本赛季曾长期养伤的利物浦球员拉拉纳也入选了这一期国家队。去年以队长身份带领英格兰U20国家队夺得世青赛冠军的刘易斯·库克,得了成年国家队的征召。伯恩利门将波普、后卫塔尔科夫斯基与斯旺西后卫莫森也入选本期大名单。

切尔西后卫卡希尔落选本期国家队,而三狮军团当家前锋、队长凯恩也因伤落选。由于韧带伤势,凯恩需要等到赛季末才能复出,球员本人希望能在4月尽快复出,于世界杯之前恢复状态。在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期中,英格兰将先后与荷兰、意大利进行热身赛。

英格兰队大名单:

门将:乔·哈特(西汉姆联)、巴特兰(斯托克城)、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

后卫:乔·戈麦斯(利物浦)、伯特兰(南安普顿)、阿什利·杨(曼联)、丹尼·罗斯(托特纳姆热刺)、马圭尔(莱斯特城)、莫森(斯旺西)、塔尔科夫斯基(伯恩利)、斯通斯(曼城)、特里皮尔(托特纳姆热刺)、凯尔·沃克(曼城)

中场:德利·阿利(托特纳姆热刺)、埃里克·戴尔(托特纳姆热刺)、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张伯伦(利物浦)、林加德(曼联)、刘易斯·库克(伯恩茅斯)、利弗莫尔(西布朗)、斯特林(曼城)、威尔希尔(阿森纳)

前锋:瓦尔迪(莱斯特城)、拉什福德(曼联)、韦尔贝克(阿森纳)

世界杯  /   英格兰队  /   威尔希尔  /   凯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