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如果错失冠军 或许会做出重大阵容调整

董倡硕03-19 16:3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就在与火箭队关于西部第一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之际,金州勇士队却撞上了恐怖的伤病潮。球队的核心后卫斯蒂芬·库里因为脚踝伤病缺阵之际,球队的另外两位进攻端核心依次告伤。凯文·杜兰特因为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肋骨骨折,而克莱·汤普森则因为右手拇指伤病无奈停赛。

由此一来,残阵出战的勇士也不得不遗憾告别了争夺西部第一的行列。

虽然如此,勇士队老板之一的乔·莱科布依旧表示,大家对勇士现有的这套阵容充满信心:“我们这赛季的阵容是我们拼凑出的最好阵容,我们必须走上球场去证明这一点,我们具备足够的夺冠配置,虽然卫冕不是肯定的事情,但是我们的确有机会去做到。”

莱科布表示,球队管理层渴望将勇士打造成一支像马刺那样长盛不衰的球队。

但是,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心里却在打鼓,作为一个拥有执行权的人,他了解其中的难度。“他们是维持成功的榜样,但是我对于未来十五年球队的发展完全没有头绪。”迈尔斯说道。

当然,迈尔斯绝对不是唯一一个拥有这个想法的人,球队主帅科尔也表达了对球队未来的担忧。“库里和杜兰特不可能一直保持现在的巅峰状态,如果要以马刺为模板,我们必须想到办法作为时代之间的过渡,我们必须建造起这座桥梁,并且让其保持稳定。”科尔说道。

不过,莱科布接下来的这番话却有些让人感到心寒。“我们会围绕现在的核心阵容打造球队,直到我们觉得事情应该发生改变。现在他们的感觉都不错,打出了很高的水准,但是这种事情你永远也说不好,在赛季后,我们就会进行评估。”莱科布说道。

与此同时,这位勇士的掌舵人还表示,虽然他对目前球队充满信心,但是他也觉得,球队必须要无所畏惧地对阵容进行打磨和创新。而在被问到如果勇士本赛季错失冠军,将会如何改变时,莱科布说道:“也许我们会延续阵容,也许会做出巨大改变,我们会探索不同的方式和选项。”


勇士  /   科尔  /   库里  /   杜兰特  /   莱科布  /   迈尔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