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火箭夺冠概率超六成?韦少再度比肩大O

孔阳03-19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3月19日,NBA一共有4场比赛进行。在火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之中,火箭队赢下了本赛季的第56场胜利,猜一猜这对于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63.6%

火箭队在今天击败了森林狼队,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已经赢下了本赛季前70场比赛之中的56场,胜率达到了80%。在NBA历史上,只有22支球队能在前70场比赛结束之后赢下其中的56场。而这22支球队最终有14队最终都成为了NBA总冠军,夺冠概率达到了惊人的63.6%。

30

鹈鹕队在今天击败了凯尔特人队,此役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砍下了34分。在过去的三场鹈鹕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之中,安东尼·戴维斯都能砍下至少30分。自从2010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以来,浓眉哥还是第一位能够连续三场面对凯尔特人时候都得到至少30分的球员。

37+13+14

雷霆队在今天击败了猛龙队,此役韦少砍下了37分13篮板外加14助攻,这是他连续第5场比赛砍下三双。在韦少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已经至少3次连续5场砍下三双,在NBA历史上,唯有大O能够三次砍下同类数据。

与此同时,韦少也成为了继大0、布里奇、哈弗里切克和基德之后,又一位在客场对阵比50%胜率多赢23场球队的时候,砍下三双的球员。而韦少是他们之中,得分最多的那位。

19

同样是在这场比赛之中,安东尼10投6中得到15分,甜瓜的生涯总得分目前已经达到了25289分,超越了雷吉·米勒(25279分),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第19位。在现役球员里,甜瓜生涯总得分位列第三,仅次于德克·诺维茨基(31112分)和詹姆斯(30657分)。

15

开拓者在今天战胜了快船,利拉德此役得到23分,这是他连续第15场比赛拿到至少20分,追平了个人生涯连续20+纪录。在2016年2月到3月这期间,利拉德也曾连续15场拿到20+。

NBA  /   NBA数读  /   火箭  /   哈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