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方中方教练组集体下课 舒斯特尔全面接盘?

冷锋03-19 21:48 体坛+原创

3月19日晚,据记者获悉,包括主帅马林、领队柳忠长、助教李锡财以及守门员韩文海在内,大连一方中方教练已经集体下课。而大连一方绯闻主帅舒斯特尔,恰恰将于今晚飞抵大连。

经历中超开局三连败后,大连一方全队将于明天重新集中,开始下一阶段联赛的备战。两周的间歇期内,一方换帅似乎已经势在必行。据悉,今天下午,大连一方俱乐部高层约见马林、柳忠长、李锡财、韩文海,最终的结果是中方教练组集体下课。按照原定计划,舒斯特尔将于今晚6点左右飞抵大连。但由于从迪拜飞往北京的航班晚点,因此舒斯特尔只能改换航班,在今晚9点42分才能抵达。

从目前来看,舒斯特尔执教大连一方的可能性较大,而教练团队基本是西班牙人。不过大连一方中方教练一人不留,还是有些令人意外,但这也可见大连一方俱乐部重整球队的决心。据了解,大连一方俱乐部明早将在基地召开全队会议,会议的主题必定是教练组的更替。

相关链接:舒斯特尔预计今晚飞抵大连 将与万达体育展开谈判                    

中超  /   一方  /   中方教练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