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绿军20秒完成6分逆转 哈登成开拓者克星

孔阳03-21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3月21日,NBA一共有7场比赛进行。在凯尔特人与雷霆的比赛之中,绿衫军创造了一项本赛季从未有过的纪录,猜一猜是什么呢?

1

凯尔特人在今天击败了雷霆,在本场比赛还剩下不到20秒的时候,他们还一度落后对手6分,但最终还是完成了逆转。在本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队也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能在比赛时间仅剩不到20秒,且落后至少5分情况下还能赢球的球队。而上一支完成过这样逆转的球队,还是2014年的骑士队。

23

同样是在本场比赛之中,凯尔特人队的新秀塔图姆砍下了23分,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在得分上领跑全队。值得一提的是,自从1980年的拉里·伯德以来,塔图姆是第一位能够在球队胜率50%以上情况下还能连续两场都得到全场最高分的绿军球员。

20

森林狼队在今天击败了快艇队,此役唐斯、维金斯、蒂格和克劳福德四人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而在上一场森林狼与火箭的比赛之中,这四个人的得分也都在20分以上。在过去的20年之中,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做到连续两场比赛,同样的4人组合都能得到至少20分。上一支这样的球队,还是1998年的洛杉矶湖人。

691

火箭队在今天击败了开拓者队,此役火箭队的哈登砍下了42分,在他加盟火箭队以来,大胡子已经和开拓者交锋20场。在这20场比赛之中,他一共得到了691分,场均可以砍下34.6分。在现役球员之中,没有谁能在对阵一支球队的前20场比赛之中,得到的分数比哈登更多。

13

鹈鹕队在今天击败了独行侠队,此役浓眉哥再度打出了极其高效的表现,他在3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了37分。在本赛季之中,这已经是浓眉第13次得分大于出场时间,在NBA当中名列第二。值得一提的,哈登一共有16场比赛的得分大于其出场时间。

NBA  /   凯尔特人  /   雷霆  /   哈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