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塔:格列兹曼曾叫我回马竞 他不能就这么走了!

阿基雷03-21 22: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在这个国家队比赛期,西班牙国家队将先后对阵德国与阿根廷,这也是世界杯前十分宝贵的热身机会。本期国家队,赛季前半段没有比赛机会的迭戈·科斯塔正式回归,冬窗完成注册后,科斯塔在马竞表现出色,也没有辜负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的等待。如无意外,科斯塔仍能在今夏世界杯上担当斗牛士军团的主力前锋。

当地时间今日下午,科斯塔出席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科斯塔也不意外地被问到了转会绯闻缠身的俱乐部队友格列兹曼。格列兹曼本赛季低开高走,季初一度状态不佳,但随着赛程的推进,法国前锋也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而在迭戈·科斯塔回归马竞之后,这位强力中锋在锋线上发挥出了极强的支点作用,为被对手重点盯防的格列兹曼创造出了更多的空间。近日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格列兹曼自己也表示,自打科斯塔回到马竞,自己在比赛中就轻松了许多。

谈到格列兹曼的未来,科斯塔表示,希望他能够留在马竞,“他知道自己对于马竞有多重要,他目前还跟我们在一起,我们也希望一直如此。这是他需要去做的决定,他如果能留下来,我会很高兴,但每个人都希望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

以与孔蒂决裂的方式离开切尔西,科斯塔怒气难消,但在回归马竞后,科斯塔几乎以无缝对接的方式重新融入进了球队。谈起自己的回归,科斯塔表示,“我当初被迫留在巴西,那可不是我的错,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家心里都有数。回到马竞,大家都对我很有信心,待我很好。当初格列兹曼曾给我打电话,叫我回马竞跟他一起踢。然后现在他跑了?我跟他说了,这可不行…”

同为西班牙前锋,科斯塔与莫拉塔的境遇在这个赛季经历了反转。以争取主力位置为目的的莫拉塔在季初闪光之后,如今在切尔西状态不佳,也缺席了这一期国家队。而一度远离赛场的科斯塔,则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重获信任。被问及莫拉塔的境况时,科斯塔也表达了看法,“我很想念莫拉塔,我们两个关系不错。我的经历一直都不是很顺利,在竞争的促使下,我不断提高。我希望莫拉塔能出现在下一份国家队名单之中,他现在境遇不佳,但愿这一局面能很快有所改观。”

西甲  /   马竞  /   迭戈·科斯塔  /   格列兹曼  /   世界杯  /   西班牙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