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连续2场未首发 因坏了穆帅接受采访的兴致?

李慕03-21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慕报道

本赛季的曼联永远不会让看戏群众失望,场外新闻层出不穷。本周三,英国《邮报》又一次捅出猛料。该媒体言之凿凿地表示,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和队史转会标王博格巴闹翻了,将帅失和。

上周中,曼联欧冠1/8决赛次回合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如此关键一战,身体健康的博格巴却未能首发。在这场红魔耻辱性出局的比赛中,博格巴只踢了半小时左右,替补出场的他表现平平。到了周末,这名法国中场更是一分钟都没踢。是役,曼联2比0拿下布莱顿,晋级英格兰足总杯4强。

博格巴为何连续2场无缘首发?《邮报》认为,这和曼联6号的业务能力高低无关,而与穆里尼奥的心情不佳有关。博格巴在双红会赛后干扰穆帅采访,乃是大将与主帅之间关系破裂的诱因。英超第30轮,曼联主场2比1战胜死敌利物浦,好好出了一口气。穆里尼奥率队取得重要胜利,赛后正心情爽快地接受BBC《当日比赛》节目的采访时,因伤缺席比赛的博格巴却闯入了镜头,坏了穆帅的兴致。

尽管穆帅当时面对径直走过来的博格巴,笑着握住了对方伸上来的手,可《邮报》认为,曼联主帅只不过是碍于电视镜头,其实心里早已烦躁到爆炸。该媒体声称,穆里尼奥事后狠狠地将博格巴骂了一顿,并命令禁止他今后再这么干。在穆里尼奥的眼中,就算博格巴出于好意,这样的行为也太过缺乏教养。

这个赛季,博格巴的表现绝对对不起他的身价。这名25岁的中场在俱乐部各条战线上的进球数和助攻数加起来,还没有他换的发型的数量多。据悉,上个月,穆里尼奥曾在卡灵顿基地里,和博格巴进行过1个小时的长谈,主题正是球员本赛季的惨淡表现。会谈之后,博格巴脸色铁青。在干扰采访事件出炉后,博格巴显然更加难以得到穆帅的赏识了。

最近,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爱将博格巴在曼联并不开心。英国媒体更放出话来,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在为博格巴的今夏转会离队做准备。联想到博格巴最近表示,自己希望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球星内马尔一起踢球,这一切不免令人浮想联翩……

英超  /   曼联  /   博格巴  /   穆里尼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