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高光表现 隆多正经历后凯尔特人时代最佳时期

陆离03-22 01: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霍勒迪的缺阵让鹈鹕队的组织重任全都交到了隆多手上,在鹈鹕主场115比105击败独行侠的比赛中,隆多很好的完成了球队给予他的任务,砍下19分9篮板和14次助攻。

赛后,隆多的表现获得了一致好评,安东尼·戴维斯表示,“隆多今天打出了一些关键的表现,克拉克整晚的发挥也很棒,他们两个对我们都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到了比赛的关键时刻。”

“有隆多在场,我的工作会轻松很多,我不需要完成那些高难度出手,我只需要找到位置,接到他的传球,然后出手投篮,如果我投进了,那就是得分,如果我投不进,下次有机会我还会这么做。”戴维斯继续说道。

克拉克则表示,“隆多一直在帮我负起责任,确保自己可以上场完成工作,有他在身边真的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隆多的表现不仅得到了队友的肯定,还得到了来自对手的赞赏,尤其是来自卡莱尔----这位昔日与隆多有过过节的教练的赞赏,“整场比赛下来,隆多有很多的比赛,在得分上他也做得很不错。”卡莱尔说道。

时光回到2015年,当时独行侠还被叫做是小牛队,在季后赛首轮与火箭的第二场较量中,首发出战的隆多在下半场被卡莱尔弃用,进而缺席了系列赛剩余的全部比赛,那个赛季之后,隆多离开了短暂效力的小牛,并开启了自己的流浪生涯。

因此,能够在独行侠、在卡莱尔面前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隆多内心肯定在暗爽,有趣的是,隆多遇到旧主似乎总有出色的表现,在本周一鹈鹕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隆多送出11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之一。

过去一段时间出色的表现也让隆多有望再次经历季后赛,和去年在公牛不同的是,现在的隆多在常规赛便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可以说,他正在经历后凯尔特人时代最好的一段时期。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隆多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