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与曼联正式解约 将签约洛杉矶银河至2019年

陈硕麟03-22 23: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自去年12月26日代表曼联替补出战伯恩利受伤之后,伊布就再也没有为红魔上场比赛过。北京时间3月22日深夜,曼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伊布解约,瑞典人就此结束了自己在曼联的第二次效力生涯,很快,他就将宣布自己的下一站:美国大联盟。

“俱乐部每个人都感谢伊布,因为他加盟后的贡献。祝他未来安好。”曼联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说。伊布不久也在Instagram上发声:“伟大的事业也会到终点。在曼联度过两个美妙的赛季后,是时候离开了。谢谢俱乐部、球迷、球队、教练、工作人员,以及与我共度这段历史的每个人。”

根据ESPN和《太阳报》的消息,伊布在经过数个星期的考虑之后决定转会离队,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同意瑞典前锋前往别的俱乐部,可以肯定,美职联将会成为伊布的下一个落脚点,而具体的俱乐部,洛杉矶银河的可能性最大。

美国著名的体育周刊《体育画报》在网站上也已经发布新闻确认,洛杉矶银河已经同伊布签署了一份到2019年的合同,最快在当地时间周五,这桩转会就将得到正式宣布,而伊布本人也将于下周三到周四之间动身前往加州。

在目前的洛杉矶银河阵中不乏知名球星的名字,英格兰边卫阿什利·科尔目前正是在此效力,多斯桑托斯兄弟二人也在银河队联手踢球,伊布的加盟将会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虽然说瑞典人现在还处于伤病后的恢复期,但洛杉矶银河方面希望这名球星能够尽快到位帮助球队,美国大联盟刚刚开赛两轮,目前在西部赛区暂列第一的是洛杉矶银河的同城对手洛杉矶FC,而两队在月底就将上演一次直接对话。

伊布和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几个月,而他基本也已经不在曼联本赛季剩余的计划中,在这个时间宣布离队,也不会对红魔的备战产生影响。瑞典人2016年从巴黎圣日耳曼自由转会加盟曼联,迄今为止为红魔出场53次,打入29球,在去年的联赛杯中为球队拿下一冠,这些数据很可能就此定格,成为瑞典球星在曼联最终交出的成绩单。

虽然目前已经36岁,但是宝刀不老的伊布依然希望在绿茵场上继续发挥余热,且因为瑞典队成功进入本届世界杯,伊布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曾明确表示,希望代表瑞典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出战。

伊布  /   英超  /   曼联  /   美国大联盟  /   洛杉矶银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