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升级?名记曝马刺球员召开会议请莱昂纳德复出

李辉03-23 00: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莱昂纳德的伤势已经成为这个赛季笼罩在马刺上空的一大疑团,马刺队目前依然没有给出这位当家球星具体的复出时间,随着季后赛的日益临近,人们都迫切的想知道:莱昂纳德本赛季究竟还复出吗?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球员召开了内部会议,他们请求莱昂纳德复出并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据悉,帕克是这次会议的发起者,此外,沃神还表示,会议期间,球员们的情绪有时候比较的激动。

消息人士还透露,多名马刺球员表达了他们对于小卡和球队逐渐产生分歧的担忧,但小卡坚定的表示,自己不出场只是因为他的伤势恢复确实还没有达到可以上场比赛的水准。

莱昂纳德目前已经参加了球队的3V3、4V4训练,并给球队和队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消息人士指出,莱昂纳德低于自己复出后的自信问题依然有所顾忌,因此他正在等待最合适的时机复出,根据最新的报道,小卡本人希望能在接下来的1周内正式复出。

从ESPN的这篇报道来看,小卡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但马刺球员似乎已经做好了他不会复出的准备。

“他不会回来了。”吉诺比利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内心认为他不会回来了,因为即使想着他会复出也于事无补,我们必须想着他不会回来,这样我们还是我们,因为我们必须学会在么有他的情况下战斗,这个事实是不会改变的,至少在他准备好登场之前不会。”

毫无疑问,要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马刺队需要一个健康的卡瓦伊·莱昂纳德,但在他没有复出前,马刺球员必须要学会自己赢下比赛,就像他们过去4个主场比赛做的那样。

至于小卡是否会在本赛季复出驰援球队,这个持续了几乎一整个赛季的疑问很快就将有答案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