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热议国足惨败:差距太大 别做梦进世界杯了

风清扬03-23 10:08 体坛+原创

国足中国杯首战0比6不敌威尔士,这一结果在社交媒体上引起热议,部分球迷认为比分体现了两队的正常差距,有的球迷认为郑智的缺席是球队惨败的关键原因,还有的球迷则称国足是世界足坛的大连一方。

大多数的球迷还是能够保持理智,比如有人这样表态:“可以接受吧,这个差距能缩小就好,贝尔能来,并且认真踢,我觉得很尊重国足了。”有的球迷则质疑此类比赛举办的必要性:“中国足球花了100万英镑请欧洲队来请教学习,欧洲队用6个进球教国足怎么踢足球!这钱花的真值!”但更有极端的球迷表示:“下次中国杯应该请巴西阿根廷和德国,再次突破这个比分。 ”

某些球迷则分析得更加细致:“从看到威尔士的首发名单开始就知道这是一场他们绝对不会放水的比赛,以威尔士的实力认真踢的话国足最少也输三四个。而且暴露的问题真的很无奈,没了郑智,恒大差一截,国足是差一大截,中场中路实在没有任何人能稍微与对手抗衡一下。郑智能顶多久?恒大还能买外援顶替郑智,国足怎么办? ”

有的球迷甚至直接调侃:“吉格斯:悟空,别闹了,下来吧……”甚至有人扯到了世界杯上面去,毕竟,威尔士也没能够跻身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举办中国杯的目的就是想要告诉国足,你看看,这样的球队都没进世界杯,你们也就别做梦了……”还有人将国足跟王健林旗下的大连一方联系了起来:“杯具了!0-6输球!国足宛如世界舞台上的大连一方!”

国足  /   中国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